竞技风暴

国青并非没有“问题”:董方卓怒摔球衣 朱挺遭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02 每日新报

  尽管顺利从小组出线,但中青的一些不和谐音符引起管理层的高度重视。

  与乌克兰队比赛下半场,克劳琛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后,没有上场的董方卓把号坎摔给工作人员,水瓶则扔到场地边的广告牌上。中青的一位教练员马上对其提出批评,并不无担忧地表示,因为这样的事情被组委会处罚非常不值得。15日早上,领队冯剑明责成队内的翻译与组委会交涉,董方卓的这种行为纯属“内政”,没有道理进行处罚。

  另一个挠头的事情是朱挺的那张红牌。据朱挺自己说,当时他只是用身体挡住了另一名情绪冲动的队友,没想到后面队友向前一拥,他胸部撞到了主裁判。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对于朱挺的处罚必须要等到主裁判的执法报告出来,看看这位斯洛文尼亚人是如何描述给朱挺红牌的原因,如果是“恶意”的,不但要追加处罚,而且还将罚款。崔鹏的两张黄牌肯定要停赛一场,好在他是属于技术犯规,不牵扯到罚款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