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哥之役一触即发国足待战长沙 朱帅临战咬文嚼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02 每日新报

  新报长沙电【特约记者生甘甜黄璇璇】昨天,在完成上午的训练后,国足乘坐下午 5点30分的CA1363航班飞往长沙,正式结束了在香河的集训,开始准备同哥斯达黎加队的对抗赛。

  由于下午的训练被取消,国家队在上午 10:30开始了正式的训练,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最先开始的还是分两组温习“352”阵型的分组攻防对抗赛,相比前两天两队
球员位置分组的安排,朱广沪只是把球员进行了同位置的调整,着重观察队员的配合。对抗结束后,朱广沪还重点演练了任意球和角球战术,几乎可以预见的是,在19日晚上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这将是中国队至关重要的战术。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李毅依然是朱广沪的重点关照对象。由于在与队友的配合中屡屡出现失误,甚至一度跑到左前卫的位置上接球,这让朱广沪颇为不满:“前锋在哪里,前卫回来!”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又把李毅单独留在场上做往返跑,算是对他的小小“惩罚”。这把李毅折腾得不轻,先是抱着门柱大口喘气,随后又一屁股瘫倒在场上,再也不想爬起来。

  早在两个月前在长沙参加中哥之战的新闻发布会时,朱广沪就已经明确表态:“这是我们在国内第一次亮相,意义不言而喻。作为教练我不会预测比分,但毫无疑问,我想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但是两个月后,他对媒体很感兴趣的“开门红”又做了新的定义:“可以从两个角度看开门红,一种是结果;另一种是从防守、进攻的过程来看,我们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是否有提升。还有,我们重点打造的中场是否取得了进步。”临战时分,这样玩文字游戏,是朱广沪心里没底气,还是更理性了?只有比赛能给我们答案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