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今日赴京战现代 主教练表示绝不再大比分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8:5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在以往几届足协杯上,武汉队曾多次与北京现代队相遇。今天,武汉队又将前往北京,本周六再会“老冤家”。这是2005年中国足协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

  武汉队代理主教练陈方平告诉记者,全队没有伤病,状态也不错。“周六的比赛,我们将派主力出战,策略是保平争胜。即使输,也绝不能像中超杯那样出现1:4的大比分。

  另据了解,全国U-19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昨天在荆州战罢第二轮,武汉U-19梯队继前天以4:2战胜辽宁队后,昨天又以1:0小胜青岛。目前,他们在8支队伍中,与山东鲁能同积6分,暂时并列第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