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晨报:中青惟一遗憾红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8: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中青队成为世青赛上第一支出线的队伍,真没想到,真的很爽!

  看中国队和乌克兰队的比赛,那真叫过瘾。从落后到反超,即使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取得了胜利。最大的感觉是我的队友们太沉稳了,非常自信,这将使我们这支队伍走得更远。

  但在高兴之余,我也有一些担心———红、黄牌太多了,这不利于中国队下面的比赛,特别是小组赛后的淘汰赛。我们这帮中青队的队友基本上都是打中超和中甲的球员,联赛中裁判的执法尺度制约了他们,也是中青队吃牌多的重要原因。当然,我们的确打得非常顽强和积极,就地的反抢和防守中一对一的铲球很多,这也容易导致犯规吃牌。

  不管怎么样,中国队已经提前出线了,这比什么都好。现在最关键的是打好最后一场和巴拿马队的比赛,争取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当然,和巴拿马的比赛要减少吃牌了,特别是已经有一张黄牌的。而停赛的队友淘汰赛复出,希望能帮中青队走得更远。

  作者:肖智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