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今战澳洲明星联队 澳方派出维多利亚洲最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7:3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今天下午16:30,南京长岭有有队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明星联队将在南京理工大学足球场角逐“天与地”杯中澳足球国际对抗赛的桂冠。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明星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队内集中了众多极具天赋的优秀队员,所有队员均是参加澳大利亚国内联赛的各俱乐部主力。

  对于此次与有有的比赛,澳洲方面非常重视,除了派出维多利亚洲最好的球员之外,维多利亚洲足协主席等高层官员将随队访宁。双方将就共同关心的球员教练员交流、青少年足球交流、商务合作等事宜进行商谈,并在南京签订合作意向书。

  维多利亚洲明星队访华之后,有有队拟于联赛间歇期间赴澳大利亚进行交流比赛。这也是有有启动国际合作的开始。(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