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挺令河床经理印象深刻 阿根廷球星谈中阿队员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3:11 中国青年报

  本报乌特勒支6月15日电

  在中乌之战的看台上,与劳顿巴赫坐在一起,并一直谈论着比赛的就是河床俱乐部总经理德·阿尔夫雷多。今天上午,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阿尔夫雷多说国青队中给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11号朱挺。

  “尽管他被红牌罚下,但他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出色,是一名很棒的球员。还有21号蒿俊闵,他的技术很出色。”

  而当记者请阿根廷著名球星塞尔吉奥评价一下昨天的比赛时,这位在将来很可能与中国足球发生密切关系的球星,在夸奖了中国队的优异表现后指出,中国球员的技术基础不错,“他们各自有不同的弱点,但平均水平很不错,如果能够通过不断学习改掉这些弱点的话,一两年后,他们的平均水平还会有一定提高。不过,如果要从根本上纠正这些弱点,可能年纪再小上四五岁就更容易办到。”

  当记者请他具体谈谈中国球员的缺点时,塞尔吉奥直言,他们和阿根廷球员最大的区别是踢球时眼睛的方向,“我们从开始踢球时得到的忠告就是要看着场地,而不是皮球,但我发现中国球员喜欢盯着球,对场地的观察不够,所以,他们的视野不够开阔。”

  作者:特派记者 曹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