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肯定参加十运会预赛 名字已列入组委会秩序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2:54 新闻晨报

  就在刘翔还远在美国时,国内有媒体爆出中国飞人将缺席全国田径锦标赛,也就是全运会预选赛的消息,这一消息日前被教练孙海平亲口否认。他对记者表示,本月下旬,刘翔肯定会出现在石家庄的赛场上。

  据悉,全国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届全运会田径男子预选赛将于6月19日至21日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组委会日前也明确表示,刘翔的名字已经列入了秩序册。

  据记者从当地体育局获悉,主办方已接到上级指示,刘翔肯定会来石家庄参加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