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新纪录诞生老飞人吃醋 蒙哥马利失去骄傲的本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2:44 东方体育日报

  “太令人震惊了,要知道,这才是赛季初呀!”在美国的家中进行训练的蒙哥马利,得知自己的世界纪录被一个牙买加毛头小子打破后,酸酸地抛出这样一句话。虽然外界早已不将他列为飞人候选人,但这位老飞人却始终坚信自己才是刷新世界纪录的不二人选。

  自从被爆出禁药丑闻以来,蒙哥马利的状态就一落千丈。上周末进行的墨西哥城国际田径邀请赛上,他更是表现糟糕,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名列倒数第二。没想到两天后,更大
的噩耗又从希腊传来,牙买加的阿萨法·鲍威尔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上刷新了由他创造的世界纪录。这样一来,蒙哥马利连骄傲的本钱都失去了。

  “首先我得向他表示祝贺。”蒙哥马利祝福得并不情愿,“但太令人震惊了,对于我来说这真是一个惊奇。要知道赛季才刚刚开始呀,通常情况下,破纪录会在赛季后段才会到来。”

  “而且,他是在其他选手跑得并不好的情况下创造了世界纪录,我的意思是没有人来促使他更好地发挥。可以说,他基本上是一个人跑出这个纪录的。”

  随后,蒙哥马利又把话题带回到了自己身上,借着难得的采访机会,对自己曾经的辉煌吹嘘了一通:“如果是以前,人们会看到蒙哥马利、格林这样的名字出现在头条,但现在终于有一个新的名字了。”

  “但是,我要告诉你,我现在正在努力地训练,我会赢回我的纪录。”会吗?这个时候,蒙哥马利也只有在嘴巴上讨点便宜了。

  作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鲍威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