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刘翔年内不再接拍广告 飞人确认参加十运预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刘翔年内不再接拍广告飞人确认参加十运预赛(图)
  刘翔年内不再接拍广告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田管中心主任罗超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刘翔在年内肯定不会再接拍广告,而且现在中心也没有给刘翔找经纪人的计划。

  今年刘翔已经接拍了5个广告,罗超毅告诉记者:“今年不会再让刘翔拍广告了,刘翔和孙海平也是同样想法。奥运会后到现在,想找刘翔拍广告的商家太多了,但是我们几乎都推了。现在所有人都在期盼刘翔能够在赛场上继续跑出好成绩为中国争光,运动员主要职责是在比赛场上出成绩,而不是去拍广告赚钱,更何况拍广告要耽误很多时间。因此刘翔在今年不会再接拍什么广告,不过遇到回报社会的公益活动,刘翔仍有可能参加。”

  罗超毅同时表示中心没有给刘翔找经纪人的计划。他说:“经纪人主要目的是赚钱,他们是从利益为出发点考虑问题的,他们不会从运动员角度出发考虑,因此田管中心出于保护刘翔的目的,不会给刘翔找经纪人。”

  刘翔确认参加十运预赛

  信报讯(记者王俊)关于是否参加十运会田径预赛的问题曾一度让刘翔和教练孙海平很伤脑筋,不过昨天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刘翔肯定会参加本次比赛。

  由于刘翔已经取得十运会决赛资格,因此下周一在石家庄举行的十运会预赛刘翔可以不用参加,此前孙海平也表示时间太紧张,不会让刘翔参赛。但在美国仅取得第三名的成绩最终让孙海平改变了主意。昨天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刘翔将会参加比赛。当记者问起参赛目的是否是检验刘翔起跑问题时,孙海平笑着说:“我不认为刘翔的起跑有什么问题,这次参赛主要还是锻炼刘翔跑全程的节奏能力。”

  对于官司,孙海平说:“这件事现在是田管中心来做,刘翔现在训练和比赛这么紧张,我们根本就没有时间在官司上牵涉精力。”

  据悉,刘翔和孙海平将在17日下午,和参加十运会预赛的不少国家队队员一起赶赴石家庄。在参加完比赛之后,两人将立即返回上海训练,之后会在6月底赶赴巴黎,为黄金联赛备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