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重新占领香河基地 沈祥福担心队中伤病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1:43 新京报

  本报讯两战鲁能,北京现代队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周六,另外一个老冤家武汉红金龙又前来挑战,又是一轮足协杯淘汰赛在等着北京现代队。

  尽管在中超杯上被鲁能淘汰,但国安俱乐部内部对比赛过程仍然非常满意。“后防线的进步也非常明显,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已经能够挑起大梁,只是伤病问题让我非常头痛。小邱、郝伟连续受伤,人员变动确实非常大。”沈祥福在点评球队后卫线状态时表示。

  能进球还要不失球,这是取得胜利的关键,尤其对手是武汉。“武汉队实力一点都不弱,他们虽然没有名气,但是有实力,他们打得好一点都不奇怪。这支球队的队员一直在一起打,互相非常默契,他们甚至比我们还要熟悉。”沈祥福一语道破武汉队崛起之谜:“我们队里陶伟、云龙、杨璞是配合时间最长的,其他同批队员都不在队里了。如果我们有十来个队员在一起打七八年,这支球队的实力会立刻上一个台阶。”沈指接着说:“所以我们对武汉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武汉队非常有韧劲。”

  为了让主力队员得到更充分的恢复,周一到周三的训练中,主力队员主要以恢复为主,上周日没有打满全场的队员的训练量要大一些,这样可以保持球队的体能。今天,球队集体前往香河,主力队员恢复基本到位,全面备战开始了。(艾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沈祥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