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球霸”第一个报到 神色尴尬不面对摄像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1:37 新京报

  在这期女足集训阵容中,八一队的曲飞飞、李楠和李怡敏无疑被视作焦点人物,作为近期被媒体和球迷大加渲染的“女球霸”,这次她们以低调姿态报到。

  相比较其他队友,曲飞飞、李楠和李怡敏是最早一批抵达大宝饭店的队员,此时大厅内还只有寥寥几名记者。放下行李后,曲飞飞她们本来想在大厅的沙发上坐一会儿,但只稍做了一下停留后,便心事重重地走到旁边的咖啡厅里。三个人看上去有些疲惫,都不怎么
愿意说话,李楠还看着窗外摇曳的树发呆。看到有摄影记者,曲飞飞用警惕的眼神巡视了一下。

  看到时间快到下午4点了,三人重新回到大厅里,曲飞飞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不知道是谁开玩笑说,“女球霸”这次来了,曲飞飞紧张地抬头看了一眼,脸色很难看,随即又迅速低下头用手机发短信。李楠和李怡敏也没说话,不过面对电视记者的摄像机,她们则显得平静得多。集合的时候,曲飞飞还同李楠站到一起,神色有点尴尬和局促。

  因为飞机晚点,大连队的韩端、毕妍和马晓旭成了最晚报到的几名队员,直到全队赶往西山,她们都还没有出现。(王旭 甘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