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保加利亚女飞人拉洛娃腿部骨折 无缘本季余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6月15日电(记者郭春晓)保加利亚“女飞人”拉洛娃在参加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雅典站比赛时腿部骨折,将难以参加今年国际田联大奖赛今后各站的比赛。

  据保《电讯报》15日报道,拉洛娃是14日在为正式比赛“热身”时与穿越跑道的一名男子相撞后发生骨折的。拉洛娃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但保加利亚方面计划将其接运回保,并送往芬兰进行手术治疗。

  本月9日,拉洛娃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捷克奥斯特拉瓦站的比赛中,以11秒03的成绩夺得女子100米冠军。这一成绩使她成为本赛季欧洲“跑得最快的女人”。这也是本赛季女子100米的世界第二好成绩,世界最好成绩是由牙买加选手坎贝尔创造的。

  拉洛娃现年21岁,身高1米70,体重54公斤。她在2003年两次夺得欧洲青年比赛100米和200米的冠军。2004年在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市举行的欧洲田径赛A级比赛中,拉洛娃在女子100米比赛中跑出了10秒77秒的最佳成绩,被媒体誉为“女飞人”。(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