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球星丑闻缠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1:2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过去几天似乎是英超足球员黑暗的日子,几位著名的英超球星和前球星分别因涉嫌强奸、谋杀、非礼、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而遭到警方逮捕或被传召问话。

  阿申纳的荷兰球星范佩尔西看来麻烦最大,他在星期一傍晚因为涉嫌强奸女子而在荷兰鹿特丹遭到警方逮捕。

  据报道,范佩尔西已经连续两天遭到警方扣留。警方目前还没有正式起诉他,但会在今天决定是否有足够的证据控告他,要不然就会释放他。

  据了解,范佩尔西是涉嫌在上星期六晚上犯下强奸的罪行,受害者报案后,警方便在鹿特丹将他逮捕。范佩尔西上星期三在鹿特丹代表荷兰参加对垒罗马尼亚的世界杯外围赛。

  荷兰警方可以在不控告他的情况下拘留他3天。警方发言人说:“他涉嫌犯下强奸罪而遭到扣留,而荷兰的司法制度与英格兰的不同。”阿申纳目前不愿对这起事件发表言论。

  阿申纳现有的球星闯祸,之前为他们效劳的前球星克罗地亚射脚苏克尔也有麻烦,他生意上的伙伴在周末被人开枪射杀,苏克尔因此被警方传召问话。

  克罗地亚警方证实,苏克尔生意上的伙伴波克罗瓦(Pokrovac)在上星期六被人开枪射杀后,他们便传召1998年世界杯金靴奖得主苏克尔到警局问话长达3小时。苏克尔和波克罗瓦过去合伙当足球经纪人。

  警方发言人说:“我们已经传召了超过200人协助调查,许多是来自体育界的人士。只要是与波克罗瓦有接触的人士,迟早都会被我们传召。”

  爱尔兰国脚芬南撞死81岁老翁

  另一方面,协助利物浦夺得欧冠杯的爱尔兰国脚芬南也因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而被警方逮捕。

  根据英格兰报章报道,芬南涉嫌在今年1月驾驶他的汽车时,将一名81岁老翁撞倒。81岁的老翁内尔森(Nelson)头部严重受伤,5个星期后在医院不治身亡。芬南是在今年4月才正式被警方逮捕,他已获准保释在外,但将在6月29日回返警局协助进一步的调查。

  《新明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