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日本友谊赛再度报捷 3-0完胜浦和红宝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西甲联赛新科冠军巴塞罗那队以3-0完胜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宝石队,赢得在日本巡回赛的第二场胜利。

  新近和俱乐部续约的小个子中场队员哈维在上半场12分钟先入一球,瑞典老将拉尔森又分别于40和77分钟时两次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0。

  这场胜利是继巴塞罗那队上周末3-3战平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后的第二场巡回赛胜利。不过巴萨也雪藏了多名主力球星,众多大牌均未随队前往日本作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