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电视快棋赛张栩淘汰李昌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王镜宇)第十七届亚洲电视快棋赛渐入高潮。新科LG杯冠军张栩九段15日淘汰了韩国著名棋手李昌镐九段,他将在16日的半决赛中迎战卫冕冠军俞斌九段。

  俞斌九段在4月落幕的第九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决战中输给了代表日本棋院参赛的张栩,这次他迎来了复仇的机会。

  张栩和李昌镐一战,执白的张栩发挥十分出色,最终以一又四分之一子的优势胜出。相比之下,李昌镐状态一般。

  在15日进行的另一盘比赛中,韩国棋手赵汉乘以较大优势击败日本棋手依田纪基,率先进入决赛。赵汉乘和依田纪基在首轮比赛中分别淘汰了中国棋手刘星和古力。(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