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禅师”杰克逊重掌湖人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保生)时隔一年之后,“禅师”杰克逊又重掌湖人帅印。这是湖人队发言人布莱克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宣布的。

  据悉,湖人队与这位还有3个月就满60岁的NBA传奇教头,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其个人年收入将在1000万美元左右。杰克逊在马刺与活塞进行的总决赛之前,到医院进行了一系列体检。体检结果表明他的身体状况不错,足以应付紧张的执教生涯。

  杰克逊曾9次率领球队摘取NBA总冠军,其中6次是统领芝加哥公牛队,3次是率领湖人队。杰克逊已经追平了前凯尔特人主教练奥尔巴赫的夺冠纪录。

  一年前,杰克逊从湖人队退位,那是湖人队在总决赛上不敌活塞队之后。在其执教的14个赛季中,830场的胜绩在NBA历史上名列第十。

  杰克逊重回湖人执教,人们最关心的是他将如何处理好与科比的关系。在上个赛季,两人曾闹得很僵。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