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嘉年华”诚邀市民 周末欢聚武昌江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杨磊门天清通讯员龚跃翔)本周六(6月18日),武汉市在武昌江滩公开举行“体育嘉年华”活动,邀请市民参加众多体育游戏。此项活动为“2005中国武汉国际抢渡长江挑战赛”的一个内容。

  据介绍,当天10∶00-18∶00,在武昌江滩迎宾广场两侧(蓝湾俊园前江滩),体育游戏活动持续进行,市民不受限制可选择参加。此项活动的主题为“欢乐长江”。

  体育游戏内容包括———“最佳拍档”、“百发百中”、“运动保龄球馆”、“灌篮高手”、“身体力行”、“运动百分百”等。现场设置体育游戏区7个。

  按照游戏规则,现场参与活动人员,集齐3个游戏印章的,赠送精美钥匙扣一个;集齐5个游戏印章赠送宝丽来即取照片一张;集齐8个游戏印章赠送运动背包。

  武汉市体育局介绍,这是武汉首次在横渡长江活动中加入群众参与娱乐项目,组委会希望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进来,一同享受体育的快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