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期待再现“湖人经典” 活塞:在底特律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带着0:2的比分,活塞将于今日回到底特律,进行第3场的较量。对生死攸关的第三场,活塞上下都表示,希望能在主场“重生”。活塞队的前锋拉希德·华莱士表示:“我们现在的感觉依然不错,我们还没有垮掉。现在,坏孩子的时间到了。”但总决赛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在这种劣势下翻盘夺冠,活塞能做到这一点吗?马刺队方面则担心浪费2比0的领先,就像他们上个赛季在西部半决赛中和湖人的较量(2:0领先后被湖人4:2翻盘)中一样。很显然,活塞队希望再现湖人去年那样的经典翻盘。活塞主帅布朗表
示:“希望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我们能够率先给出自己的答案,并变得富有攻击性。我希望这样,也许这样能够给我们重新带来信心,我们期望在底特律重生。”(刘林)

  布朗暗指“裁判定律”害活塞

  前一分钟,他还在抱怨自己的球队失利是裁判的问题。布朗表示:“在一名裁判执法的时候,我们1胜7负;当另外一名裁判执法的时候,我们11胜1负。”但是下一分钟,布朗又开始自相矛盾的哀叹,活塞队过多的将注意力都放在了那些他们自己都无法控制的事情上。布朗表示:“我们不能在上场的时候就想着裁判工作带来的影响。当事情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变得糟糕起来的时候,我们的表现根本就无法帮助我们。我在每次暂停、比赛之前和训练中都提到了这点。”季后赛的数据统计表明,当加雷森或者是克劳福德执法的时候,活塞队的战绩是1胜7负。而当场上没有这两名裁判的时候,活塞队11胜1负。(苏飞)

  华莱士兄弟掌控胜负天平

  谁能将活塞带向胜利?答案可能就是华莱士兄弟:本·华莱士和拉希德·华莱士。但是,活塞队如果要想从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追回来,至少他们要做到一件事情,就是本·华莱士一定要压倒默罕莫德(马刺中锋)。但是谁能想到本·华莱士会被默罕莫德给彻底压倒呢?在活塞队过去六场季后赛的四场比赛中,这位篮板球机器仅仅抢到了7个篮板。活塞队不需要本·华莱士去拿很高的分数,但是如果不得分,也不抢篮板的话……不过,大家都认同一点,如果活塞队要获胜,那么本·华莱士就必须提升自己打球的级别,拉希德·华莱士也应该给球队多做点贡献。(王林)

  邓肯:想赢我们,没那么容易!

  活塞队今天将在主场与马刺队进行第三场较量,活塞希望能在主场转运,但马刺众将可不答应。“我们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但我们知道活塞将更加难打,”帕克说,“他们在主场将打出更强的自信,他们将会更积极的投篮,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不过以现在马刺队的实力,只要他们发挥正常,想让他们在五场比赛中输掉四场并非很容易的事,“当我们打出这种水平,像这样投篮得分时,我们很难被击败,”马刺队头号球星邓肯自信的说。(小新)

  科尔:就看第三场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第二场总决赛结束后,前公牛队和马刺队的总冠军队成员科尔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卫冕冠军已走到了悬崖边上。下面是他的点评:在圣安东尼奥经历了两场一边倒的失利之后,我们看到了活塞队糟糕的一面。现在的问题在于,我们是否能够在第三场比赛中看到活塞队好的一面。如果看不到的话,那么这个系列赛基本上已经结束了。如果活塞队想要赢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那么他们就要知道自己是谁,是怎么样的球队:活塞队是一支伟大的防守球队,要限制对方的火力。(徐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