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战术部署招招命中对手软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1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乌克兰队打得非常聪明。”克劳琛说。

  中乌之战,克劳琛比乌克兰队聪明。战术部署技高一筹,所下三步棋,招招命中对手软穴。

  第一步棋:“奇兵”蒿俊闵

  坚定地把技术突出的蒿俊闵列入首发名单,克劳琛的第一步棋下得很妙,也出乎意料。

  正是蒿俊闵上半时右路传中,使中国队找回了扳平的一球。第31分钟,中国队右侧界外球传入禁区,蒿俊闵在防守球员面前,将球很舒服地传到禁区后点,朱挺果断侧身凌空抽射,身高两米的穆辛扑救不及。

  中国队凭借此球扳平比分。其后蒿俊闵的边路突破进行得有声有色,如果不是上半场近结束时被判越位,中国队很有可能再下一城。下半时,蒿俊闵的一次个人演出令场面掀起高潮,他在后场右路断球后直线突刺,险些形成单刀,赢得了满场掌声。

  第二步棋:刘宇换下郑涛

  针对上半场乌克兰队右路攻得比较凶的特点,中场休息,老克果断将刘宇换上,换下郑涛,乌克兰队右路的16号沃罗贝被冻结。这是中国队后45分钟取得胜利的前提。

  同上半场后段局面很相似,中国队在控球时间和攻势上都压制住了对手,冻结了16号沃罗贝后,禁区中路接应的米勒夫斯基没有太多的机会,加上其把握机会的能力较差,中国队反败为胜。

  第三步棋:卢琳换下高俊闵

  朱挺被红牌罚出场,克劳琛再次祭出高招,13号卢琳换下蒿俊闵,以稳定局面。

  卢琳上场后立刻产生效应,他在右路接应队友传球后,为中国队制造了制胜的一球。当时卢琳断球后,赵铭突破赢得角球,陈涛角球罚入禁区,崔鹏突然从后卫队员身后杀出,近距离头球破门,中国队再次将比分超出!

  为稳固防守,克劳琛用王洪亮换下了崔鹏,卢琳和郜林则在不断地控球,以消耗时间,把对手拖住,直至比赛结束。(徐明)

  新闻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