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出征亚洲锦标赛 没有"苗菲"中国女篮仍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今天早上,带着参加集训的所有14名队员,马赫将率领上届冠军中国女篮乘长途汽车奔赴秦皇岛,参加亚洲女篮锦标赛。领队白喜林介绍,虽然苗立杰和隋菲菲不归国征战,但中国女篮夺冠目标不变。

  为了不影响苗立杰、隋菲菲与君主的合同,中国篮协特许两人不必回国征战亚洲锦标赛。但她们的缺战必然影响中国女篮的实力。

  马赫介绍,在两位主力缺战的情况下,中国女篮打法将更加偏重内线,要发挥内线攻击的优势。

  第21届亚洲女篮锦标赛将于6月19日至26日在秦皇岛进行,中国队预赛先后与中国台北、日本、泰国和韩国队交手。亚锦赛前三名将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