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要当黑马 主帅法里纳称绝不是来旅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17 新民晚报
澳大利亚要当黑马主帅法里纳称绝不是来旅游(图)
  大战在即,又将对阵东道主德国队,澳大利亚队自然能感受到危机。昨天,澳大利亚队临时取消了适应球场的训练,让大批等候的记者扑了个空。用该队主帅法里纳的话来说:“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

  展望与德国队的比赛,法里纳“软中有硬”:“大家会发现,这将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我们不是来旅游的,澳大利亚队必须证明自己的实力。”法里纳说:“只要是比赛,我们不会想输,我们总想取得胜利。对球队来说,如果能从小组出线,那会是相当不错的结果。”

  澳大利亚队现排名世界第56位,在英超埃弗顿队效力的卡希尔,是这支球队的核心人物。

  目前,澳大利亚队正在积极申请加入亚足联。一旦如愿,他们将成为中国队今后争夺世界杯出线权的强劲对手。昨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只要大洋洲和亚洲的成员协会不反对,这一改制就可以畅通无阻了。”

  看得出,得到了国际足联“重礼”的澳大利亚队,已经决心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征服那些小看自己的对手。法里纳表示:“简单来说,这不会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澳大利亚队会证明自己的价值。”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法兰克福今日电)

  澳大利亚队全力备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里纳新闻 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