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要给东道主惊喜:如果夺冠我会很自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16 新民晚报
克林斯曼要给东道主惊喜:如果夺冠我会很自豪(图)
  对克林斯曼和他麾下的德国队来说,在家门口举行的联合会杯,意味着巨大的压力。昨天,德国队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克林斯曼明确表示:“如果德国队能够夺得冠军,我会很自豪。”

  德国足球一向以防守稳固著称,但在本届比赛之前,德国队后防不稳的毛病,屡屡出现。对此,克林斯曼表示“不必过分担心”。“为了前进,我们总要付出一些代价。德国队的最终目标是2006年的世界杯,到那时候,相信一切会变得很好。”

  在德国队所在的小组中,除了劲敌阿根廷队外,其他两支球队突尼斯队和澳大利亚队,都显得实力不济。不过,克林斯曼一再强调:“面对任何球队,我们都不会轻敌。德国队要让主场的球迷感到‘惊喜’。”

  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占据德国“第一射手”位置的比埃尔霍夫,如今已成为德国国家队的领队。昨天,比埃尔霍夫透露了德国队在本届比赛中的“最低目标”:“我相信,如果球队不能进入四强的话,那么我们将面临很大的压力和纷繁的指责。”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法兰克福今日电)

  克林斯曼信心十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林斯曼新闻 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