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天凌晨三比二力克乌克兰队 中青队率先晋级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16 新民晚报

  本报乌德勒支今日电(特派记者王亦君)一波三折的苦战之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青队以3比2击败乌克兰队,成为本届世青赛第一支晋级16强的球队。

  针对乌克兰队的特点,克劳琛的首发阵容中调整了两个位置:赵旭日顶替周海滨出任主力后腰,蒿俊闵换下卢琳担任左前卫。前20分钟,乌克兰队优势明显,并在第19分钟突破中青队的左路防线,由16号沃罗贝先得1分。此后中青队的进攻才略有起色,战至第31分钟,
11号朱挺接同伴蒿俊闵右侧传中球,禁区内以一记非常精彩的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的比赛富有戏剧性,先是在第21分钟,中青队利用对手禁区内手球,由10号陈涛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比1;4分钟后,中青队谭望嵩禁区内犯规,朱挺对裁判的判罚不冷静,结果被红牌罚下,乌克兰队8号阿列夫将比分扳平。在少一人的不利情况下,中青队并未放弃进攻,第30分钟,陈涛主罚角球,突入禁区的20号崔鹏头槌建功,终以3比2为中青队锁定胜局。

  在这一小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土耳其队以1比0小胜巴拿马队,这样两战全胜的中青队已稳获小组第一,他们将在八分之一淘汰赛上迎战A组或C组或D组的第3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