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尔·杰克逊重新入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3: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4日电 尽管去年刚被洛杉矶湖人队炒掉,但在5个赛季里帮助湖人队3夺NBA总冠军的菲尔·杰克逊14日重新执掌该球队。

  湖人俱乐部14日宣布了这一消息。“这是我从未想到的事情,”杰克逊说,“不过能够回来我还是感到很高兴。”

  今年9月就将60岁的杰克逊近几年一直健康不佳,两年前还做了血管重建手术。在签约之前,他做了一系列身体检查,以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以应付教练一职。在去年6月卸任之后,他一直赋闲在家。

  尽管新合同只有3年,但据信他的年薪将达到一千万美元,这将使他成为NBA历史上年薪最高的教练。不过9次率领球队夺得NBA总冠军(前6次在芝加哥公牛队)的经历,使他完全有资格拿到如此高的薪水。

  杰克逊有175胜的季后赛纪录,他在执教的14个赛季中取得了830场胜利,位列NBA历史第十位。此外,他的常规赛胜率是72·3%,季后赛胜率是71·7%。(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