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46 新闻晚报

  哈恩被炒鱿鱼了?

  “你们知不知道哈恩?听说他在中国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当记者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心里立即闪过一丝想扁人的冲动,而说出这个名字的那名志愿者笑得像朵花一样,正热切地等待着记者的共鸣。

  “他被炒鱿鱼了,因为带队成绩不太好。”听到记者的这个回答,那名志愿者的笑容立刻凝结,“那怎么可能?哈恩在欧洲可是非常有名的球员,相信他做教练应该也不差吧。”

  “明年你会再来法兰克福吗?衷心希望中国队能够进入世界杯决赛。”哪壶不开提哪壶嘛,“中国队已经被淘汰了,连亚洲区的决赛都没进。”那名志愿者也许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说:“真是太遗憾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就是因为哈恩,也就是你所说的那名出色的球员。”周围的中国记者立即都大眼小眼地瞪着他,而看到的只是尴尬的笑容和自言自语:“那怎么可能?哈恩被炒鱿鱼就是因为这个……太不可思议了。”

  600记者聚集法兰克福

  虽然很多人都说联合会杯是一次鸡肋比赛,但是这并不能降低世界各国媒体对于联合会杯的热情。根据记者从组委会得到的消息,昨天一共有超过400名的记者来到森林球场,而在比赛开赛当天还将有将近200人抵达法兰克福。至于通过网络向组委会申请开幕式门票的记者更是超过了1000人,他们分别来自全世界的50个国家和地区。

  虽然中国队并没能进入本届联合会杯,但是仍然有超过10名的记者出现在了法兰克福。 作者:特派记者 陈海翔晚报法兰克福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