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支持澳足协入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4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在为大洋洲争取“一整张”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门票的问题上,澳大利亚始终没能如愿。但作为补偿,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为澳大利亚参加亚洲区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亮起了绿灯。

  布拉特13日表示,他看不出有什么理由反对澳大利亚足协脱离大洋洲足联,转而加入亚洲足联。“亚洲已经说了,‘同意澳大利亚与我们一起比赛’。如果他们都对此感到高兴,我认为代表大会不会阻拦。”布拉特说,“大洋洲足联余下的10家足协也许更愿意让澳大利亚离开,因为有澳大利亚在,他们没有机会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国际足联将在9月12日举行的马拉喀什代表大会上作出最后决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