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回京立马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41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下午,中国女排一行经历了十多个小时的飞行,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全队返回驻地后,立即在陈忠和的带领下投入到训练中。

  原定11点30分抵达的中国女排由于班机晚点,直到下午2点10分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
。全队看上去都比较疲惫,面对记者的采访,队员们明显兴致不高。记者们只好围住最后走出来的陈忠和。陈忠和看上去有些憔悴,但还是平静地接受了采访。他认为既然是锻炼队伍,就要有输球的心理准备。从这次比赛来看,总体上效果还是不错的。新队员虽然起伏很大,但还是表现出她们各自的特点。不过话锋一转,陈忠和也指出了目前队伍的种种不足。他认为球队现在是身背奥运冠军的光环,心态处于一个保的位置,比赛中两次被对手完成大逆转,充分说明心理不稳定,想赢怕输。陈忠和强调,要想保持在世界最高水平,中国女排必须找回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陈忠和也明确表示,要针对这次比赛暴露出的一传、发球等问题在训练中从难从严地逐一解决。希望全队能在几天后宁波的大奖赛上有个新的面貌。

  中国女排一行乘坐排管中心的大巴返回训练局,久未露面的赵蕊蕊也随车来迎接队友。在返回训练局后,队员们并没有休息,而是按照惯例马不停蹄地赶到训练馆进行训练。中国女排将在北京调整大约一周的时间,24日在宁波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对手包括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