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引高科技提高执裁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1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为确保比赛的公平与公正,国际足联将在比赛中引入新的高科技手段、优化裁判队伍以及整肃足球纪律,具体内容包括,尝试在足球内安装微型电子芯片以判断球是否越过门线;将水平低下的裁判赶回家;惩罚缺席国际足联正式大赛的球员。

  新的进球判定技术将在九十月间的秘鲁U17世青赛中得到尝试。具体方法为将一个微型电子芯片安装在球内,以断定球是否越过门线。布拉特说:“一旦实验成功,明年世界杯我
们很有可能启用。”

  布拉特还透露,从本届联合会杯起,国际足联将把在大赛中有失职业水准的裁判直接送回家,这是为了确保明年世界杯比赛的公正。据布拉特介绍,已有部分世青赛裁判因判罚不准确被终止了在荷兰的工作。

  布拉特还对近来部分联合会杯参赛球员不能及时赶赴德国参赛感到不满,并表示:“如果报名球员在比赛前没有赶到德国,那么他们不仅不得参加联合会杯余下的比赛,而且还要受到禁赛处罚。”据美联社透露,布拉特的枪口首先指向墨西哥4名队员科罗纳、梅迪纳、莫拉雷斯、布拉沃,4人留在墨西哥代表瓜达拉哈拉芝华士队参加解放者杯足球赛。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