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调研小组在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2:0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荷兰世青赛6个赛区的比赛现场都有几位来自中国的神秘客人。他们手持微型摄像机将双方球员在场上的一举一动全都记录在案。

  他们是中国足协专门派来的世青赛调研小组,任务是收集对手情报,为2008年奥运会
做准备。据中青队领队冯剑明介绍,这个调研小组由国作金、胡建平、王军、李飞宇和曾民等8个人共同组成,分布在全部6个赛区。

  他说:“世界上最优秀的青年球队都在这里了,我们将来在奥运会上的对手基本来自他们中间。他们现在都在我们眼前,正是我们了解他们情况的大好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