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全运会 田亮将随陕西队赴英训练 200506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5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周欣)奥运会跳水冠军田亮15日将随陕西队飞赴英国,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和比赛,备战9月底提前在南京揭幕的全运会跳水赛。

  “留学”英伦的陕西队员还有晏辉、冯钦、秦凯和张森。他们应英国游泳协会的邀请,将参加于17日至19日在南安普敦举行的英国跳水锦标赛。

  这将是田亮在2005年的第二场比赛。4月下旬,他曾和队友参加了全运会预选赛的双人跳台比赛,顺利拿到了决赛阶段入场券。

  自从恢复训练后体重已经减轻了6斤的田亮,对于比赛显得有些期待:“这个比赛机会很难得,毕竟好久没有参加比赛了。英国选手的水平也很高,我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出训练水平,为全运会热身。”

  田亮的教练张挺表示,这次去英国属于访问性质,比赛排在第二位,最重要的是调整心情和状态,全力备战全运会。

  张挺说:“我们将在比赛后到谢菲尔德训练。回国后回到西安进行全运会前的封闭训练。我希望环境转换了,让队员找到训练的激情和新鲜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下一阶段的训练。”

  不过,与借出国比赛“放松、调整”的陕西队员相反,英国跳水选手给这场比赛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在雅典奥运会上,以12·36分不敌田亮和杨景辉获得男子双人跳台亚军的泰勒说:“我敢肯定,田亮和队友的到来会让比赛更加激动人心。我非常期待与田亮交手。”

  “我们也希望能够从中国选手身上学到点东西,争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有更大的进步!”泰勒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