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越散打王本周六昆明争霸 散打冠军宝力高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52 云南日报

  本周六18点,来自中国的宝力高、王振国、张飞,以及来自越南的陈日辉、潘国荣、阮德忠等散打高手将齐聚昆明,在市体育馆进行首届“广杰杯”中国(云南)越南散打搏击争霸赛,除了全国著名的散打冠军宝力高将助阵云南队外,我国另外两位著名选手赵子龙、格日乐图及电影《散打》的主角桑伟淋等好手都将现场助战。

  本次争霸赛共8场,由8个不同级别组成。在48公斤级比赛中,由“沧海神剑”田紫
海迎战越南国家队选手武文林。在52公斤级比赛中,号称“混江龙”的全国锦标赛亚军李广辉将迎战越南队的潘国荣,这是一场重头戏,中国选手实力不俗,而越南的潘国荣也曾在世界杯及亚洲武术锦标赛中获得过第三和冠军。

  56公斤级比赛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由我国体院杯亚军王志亮对阵越南的东南亚冠军陈日辉。60公斤级的比赛由付国武挑战越南的阮文俊;65公斤级的中方选手是刚刚为我省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有“小旋风”美誉的张飞迎战越南的“白面书生”黎清和,该选手不仅是越南国内冠军,也是亚洲武术锦标赛第三名。70公斤级的比赛由胡毛毛迎战阮德忠;75公斤级由王振国迎战阮春城,王振国也在前不久为我省获得了全运会决赛资格,该次比赛将是他在全运会前一次绝好的热身机会。

  最后一场比赛将由来自内蒙的“草原骄子”、全国80公斤级的散打王宝力高迎战阮光管,该选手在越南国内被称为“活阎王”,连续三年获得越南该级别的冠军。该场比赛属于本次争霸赛的重头戏,宝力高雄风是否依旧,能否拿下“活阎王”值得期待。

  本次争霸赛的售票工作目前已经开始,除了少数贵宾票票价达280元外,占据多数的甲、乙票及学生票价格都还是相当廉价,分别为50、30及20元,赛票可以在市体育馆、拓东体育馆及地处文庙的昆明市跆拳道协会购买。

  刘自金(春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散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