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永强还将面临一关 200506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52 云南日报

  在经过开颅手术之后,国脚陈永强的头部伤情趋于稳定。但一周之后他还要过另一道关——接受右臂肌腱、神经复接手术,这将直接影响到他今后右臂活动能力。

  深圳红会医院(市二院)神经外科副主任李维平昨天介绍说:“陈永强目前状况比较稳定,正在恢复过程中。在开颅手术后10天左右,我们将给他做右臂断裂的肌腱和神经的复接手术,在那之前将对他进行一次会诊,以确定手术方案。”据李大夫介绍,按常规应尽早
给伤者复接手臂的肌腱和神经,但陈永强的情况是头部伤势更严重、更危险,所以只能先做开颅手术,而一旦做了开颅手术,就要经过10天左右的恢复期才能接手臂的肌腱和神经。另据运动医学专家介绍,手臂断裂的肌腱即使被接上,也会出现肌肉萎缩的情况,将使伤者的手臂功能受到严重影响。

  昨晚,记者还从负责调查此案的深圳罗湖分局了解到,由于陈永强被砍伤时现场目击者较多,口供比较完全而且一致,因此警方在勾勒凶手的面目特征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咏 文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