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拉特支持澳加入亚足联 最终决定9月代表大会做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将有望在今年9月的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得到批准。

  布拉特是13日在联合会杯的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他的支持立场。他说,现在国际足联还没有一个规定可以阻止这一变更。“如果大家都乐意,那么国际足联也不能做出一个特别的决定来阻止他们”,布拉特说。最后的决定将在9月12日在马拉喀什的国际足联代表大会
上做出。

  当然,这种事情也不能不加限制地发生,如果美国足协有一天要加入欧足联,墨西哥足协表示要加入南美洲足联,这中间的麻烦就大了。对此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肯定将在今后出台一些详细的与此相关的规定,“我们不能让以后的足球全都变成以强欺弱。”

  虽然是大洋洲足球的佼佼者,但澳大利亚只在1974年打进过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其实他们早有加入亚洲足球大家庭的打算,这个想法在国际足联坚持只分给大洋洲半个进军世界杯的席位变为实际行动,因为亚洲有四个半名额。

  今年3月亚足联宣布欢迎澳大利亚成为自己的第46个会员,4月大洋洲足联也同意了澳大利亚离开该联盟的申请。

  作者:刘 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