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拿马主帅恭维中青队:阵容比较均衡 备战相当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乌德勒支6月14日电首场失利的巴拿马队被认为是B组最弱的球队。不过,巴拿马主帅门迭塔在接受采访时却认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巴拿马队同样有出线的机会。因为他认为中国队和乌克兰队是本小组赛中最强的两支球队,而巴拿马如果在后面两场比赛中获胜的话,很有可能获得出线权。

  巴拿马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也将在今天进行,如果巴拿马队无法击败土耳其队的话,
他们的出线前景将不容乐观。巴拿马队参加上届世青赛便三战皆负,没有获得一分,因此,他们不希望在本届比赛中重蹈覆辙。在谈到本小组的出线形势时,门迭塔认为中乌两队的实力应该是最强的,他们出线的希望最大。

  门迭塔认为中国队的整体比较不错,阵容比较均衡,而且备战相当充分。而巴拿马队没有那么长的准备时间,在这种仓促应战的情况下肯定发挥不好。不过,门迭塔认为巴拿马队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只是球员们在第一场比赛中显得过于紧张,尤其是比赛的上半时,球员根本没有发挥出水平。

  对于土耳其队,门迭塔也给予了客观的评价,他认为土耳其队有自己的一些特点,比如他们的进攻速度比较快。尽管如此,巴拿马队也不能在这场比赛中死守,他们必须攻出去打,这样才可能获得机会。

  作者:特派记者孟洪涛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