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兰伊投奔沙尔克0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德国国家队前锋库兰伊下赛季将为沙尔克04效力了。在斯图加特度过了8年的时光后,他日前与沙尔克04签下了一份5年的新合同。

  23岁的库兰伊是德国足坛近两年崛起的一位优秀前锋,在谈到自己的转会时他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盟沙尔克04这样的强队,希望能够在这里取得更好的成绩。”有报道说库兰伊是因为在斯图加特呆不下去才决定转会,但库兰伊说:“斯图加特没有人不欢迎我,事
实上我的转会是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买卖,他们从中得到的利益比这些年来我的工资多很多,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笔划算的交易。”据德国媒体报道,斯图加特俱乐部从这笔转会中得到了700万欧元。

  作为目前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库兰伊自从1997年加盟斯图加特以来,在他出场的99场比赛中一共有40粒进球,这样高的进球率也许是促使沙尔克04买下他的主要原因。

  斯图加特目前的情况就不妙了,不但参加不了下赛季的冠军联赛,主帅萨默尔也辞职离去,再加上走了好多上赛季的主力球员,球队的实力已经大打折扣。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