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后卫芬南曾被逮捕 涉嫌危险驾驶致人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格兰警方周二透露,利物浦后卫芬南因涉嫌危险驾驶致人死亡,曾于4月被捕。

  这起发生在1月的事故导致一名81岁老人头部重伤,并于五周后死亡,而芬南卷入了这起车祸。这位爱尔兰国脚参加了利物浦上月惊险夺冠的冠军联赛决赛。

  “一名29岁的利物浦男子涉嫌危险驾驶致人死亡,于2005年4月11日被捕,”默西塞德郡警方发言人说。“他当时被保释出来,等待6月29日周三到警察局接受进一步质询。”

  因当局周一开始审理那名老人的死因,芬南曾经被捕的消息才浮出水面。这名球员于2003年从富勒姆加盟利物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芬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