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新星被控强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02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6月14日,目前效力于阿森纳队的荷兰国脚范佩西被荷兰警方逮捕,当地女检察官德格拉夫告诉媒体,这名阿森纳前锋由于被指控犯有强奸罪,已于当地时间周一晚被捕。范佩西去年由费耶诺德加盟阿森纳,在温格的培养下逐渐成熟,入选国家队后代表荷兰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表现十分出色,一度被誉为博格坎普的接班人。

  有关英超球员的社会道德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去年11月租借到米尔沃尔队的阿森纳门将斯塔克涉嫌强奸接受审讯。2003年11月,阿森纳青年队球员阿特里强奸14岁幼女,被判入狱9年。
阿森纳新星被控强奸(图)
范佩西这回摔惨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