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曲圣卿澳大利亚遇车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在上周六,曲圣卿在澳大利亚遭遇车祸。

  随即在星期天的整个晚上,曲圣卿都呆在医院内,接受了X射线的检查和扫描,结果他主要是擦伤以及脑震荡,而检查结果是伤情并不严重,并不像一些媒体所说的曲圣卿将无法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曲圣卿正准备穿越马路的时候,被一辆汽车撞倒了,当时的情况看起来很吓人,不过曲圣卿却没有生命危险,这简直如同一个奇迹。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