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童”皮耶罗都灵秘密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6月13日,意大利“金童”皮耶罗在都灵向世界宣布:“我和索妮亚举行了婚礼。”

  皮耶罗的大婚原本能让这座城市再次陷入“疯狂”,但是已经习惯了低调的皮耶罗最终选择秘密结婚。当地时间6月12日下午,他在都灵山上的教区里完成了结婚仪式,只有12个客人受到邀请参加皮耶罗的婚礼。

  在场的一位牧师说:“皮耶罗显然对外界隐瞒了结婚的日期和地点,否则,婚礼现场一定会涌进成千上万的球迷。婚礼非常安静。”

  虽然有些遗憾,但皮耶罗和索妮亚当时的幸福情景却不难想象。他们一定想到了8年前,第一次在商店见到对方时的情景,那一见钟情的美妙故事,终于开花结果。8年爱情长跑中遇到的种种磨难也会在两人脑海中闪过:早在2002世界杯前,皮耶罗就有了结婚的念头,但是在韩国铩羽而归让“斑马王子”情绪低落,婚期也被取消。2003年,两人再次订婚,但尤文在意甲联赛中一无所获,2004年欧洲杯再次兵败葡萄牙。本赛季,尤文登上意甲巅峰后,皮耶罗终于能“顶着”冠军头衔与索妮亚完婚。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