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队伍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联合会杯·A组

  东道主:德国队

  他们的目标就是“在家门口夺冠”,他们对待此次比赛的态度也最为认真。但主教练克林斯曼受到了德国媒体的批评。虽然收集齐了国内的好手,但他们却找不到合适的四名防
守大将。在最近三场比赛,克林斯曼的球队防线漏洞百出,卡恩也对在和俄罗斯比赛中最后时刻失球很愤怒。

  美洲杯亚军:阿根廷队

  阿根廷队在小组赛就要遭遇东道主德国队。不过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此次没带克雷斯波、阿亚拉、基利等主将,而在国内踢球的阿邦丹谢里、路易斯·冈萨雷斯、马斯切拉诺也因要参加南美解放者杯而不能出战。不过前几场比赛表现不佳的萨穆埃尔与一些二线队员将得到证明机会。这些二线球员实力仍然强大,足以让阿根廷队成为联合会杯的夺冠大热门。

  非洲国家杯冠军:突尼斯队

  突尼斯队是非洲冠军,为了备战联合会杯,突尼斯队主教练勒梅尔在法兰克福建立了一个小型的训练基地。回国打完与几内亚的预选赛后,球队马上返回德国,准备周三在科隆对阿根廷的揭幕战。

  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队队中多名主力来自英超,他们的打法也带着英式硬朗风格。日前澳大利亚队刚刚在伦敦与新西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比0取胜。主教练法里纳表示他们将以强硬身体对抗和严密的防守出战联合会杯。

  联合会杯·B组

  世界杯冠军:巴西队

  巴西队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大张旗鼓参加联合会杯。除罗纳尔多、卡福和卡洛斯缺阵,巴西队几乎是尽遣主力。佩雷拉表示他们将借着这次机会完善自己。不管怎么说,巴西队都是最受欢迎的一支球队,这不仅仅因为他们有众多的世界级球星,还因为他们的快乐桑巴足球。

  欧锦赛冠军:希腊队

  希腊可能没有体力再继续神话。希腊队大部分国脚已近两年没有休假,而且他们面临双线作战,世界杯预选赛他们已掉到小组第3。他们的精力应该在世界杯上,这必定会影响他们在联合会杯的表现。

  亚洲杯冠军:日本队

  济科希望能率日本队打破特鲁西埃2001年率队进入联合会杯决赛的纪录。不过由于伤病问题,日本队战斗力大大下降。此外,日本队的另一问题是中田英寿等大牌球星的不协作,这对团队精神有害无益。

  中北美金杯赛冠军:墨西哥队

  对于联合会杯,墨西哥人有一种难以忘怀的情结。1999年,他们在第四届联合会杯成功捧杯。主帅拉沃尔佩已明确表示,“球队这次的最低目标是进入半决赛”。但由于受到解放者杯的影响,墨西哥首批抵达德国的球员只有19人。而且国家队和足协就分红一事还没有达成统一。(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