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底特律“敢死队”在敌阵游荡(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总决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圣安东尼奥似乎有点“白色恐怖”的意味,在那里你可以谈论任何事情,但要避免“活塞”和“底特律”这样的字眼,甚至“汽车城”都难逃一劫。不过,当全城都在议论吉诺比利飘逸的上篮动作时,却仍然有着一批不远千里从底特律赶来的“敢死队”在那里勇敢地游荡。

  本·华莱士的爆炸头

  手握着前两场比赛的门票,一个身穿活塞球衣,头戴“大笨钟”式的爆炸假发的底特律球迷仿佛在主场一样肆无忌惮,全然不顾身边马刺球迷眼中的怒火。他们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勇士,而且身边的战友越少,他们的呐喊声也就越疯狂。问他:“在客场替活塞加油会担惊受怕么?”这个勇敢的球迷非常自信地回答:“肯定不会啦!”

  “活塞队是最强的!”来自密歇根的玛丽自信地说,“他们像一群蓝领工人,勤勤恳恳却坚忍不拔,我相信他们可以克服任何困难。”她同样也穿着活塞的队服。

  总决赛———美妙的毕业礼物

  星期六晚上,罗·马科和他儿子空降圣安东尼奥市。这次德州之行同时也是送给儿子的高中毕业礼物。他们经常去奥本山宫主场看球,也经常在电视机前为活塞呐喊助威,但这一次客场之行却显得很特别:紧张、刺激。

  “我们会好好享受这次客场之旅的。”马科开心地说。同样的,他们也显得张扬而自豪,马科穿着一套活塞队的训练服,而他儿子则身着本·华莱士的3号战袍。“我们这样穿着在河边散步,遭到了不少白眼。但这很自然,我们其实陶醉其中。”马科半开玩笑地说。毫无疑问,激烈的比赛会令他们更加沉醉其中。“如果活塞队赢了,我们会高声欢呼的,但同时也要请几个武装的保镖护送我们出场。”可惜活塞队连丢两局,否则马科儿子的这份毕业礼物会有更多惊喜。

  “我的季后赛真是难熬!”

  丹尼斯和他妹妹宣称马刺队和活塞队都是他们的主队,因为在密歇根出生的他们因为父亲服役的关系搬到了德州。但他们的日子并不好过,丹尼斯一年前买了一件活塞球服,从此他的球迷生涯便异常的艰辛。“谁让我硬要选活塞呢?”丹尼斯苦笑道。

  另一位疯狂的球迷罗格已经买好第五场比赛的飞机票了,但活塞队两连败后被横扫的话题一直被人们提起。“如果我们能在主场扳回比分,我肯定会出现在第五场的比赛上。但如果我们被横扫,我就只能明年再回来了。”

  在圣安东尼奥的活塞球迷日子的确很不好过,但两天后的奥本山宫殿球馆,马刺队的球迷估计也会受到同样的“关照”。(哈秋 曾蔚彬)
底特律“敢死队”在敌阵游荡(组图)
上图:来自密歇根的玛丽

底特律“敢死队”在敌阵游荡(组图)
上图:丹尼斯和他妹妹

底特律“敢死队”在敌阵游荡(组图)
上图:罗·马科和他的儿子

底特律“敢死队”在敌阵游荡(组图)
上图:罗格

<<点击进入NBA季后赛专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