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西声明退出温网 杰缅季耶娃热身赛拉伤肩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举世瞩目的草地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开赛在即,但前温网冠军、老将阿加西却不得不因伤退出本届赛事;同时,俄罗斯好手杰缅季耶娃在周二的奥蒂娜网球公开赛上因肩伤退出比赛,为她的温网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赛事组织者公布了老将阿加西的声明,他表示自己非常遗憾将要因为伤病不得不退出本届赛事。但在他的声明中并没有公布他伤情的细节。这是他在1997年
之后首次缺席温布尔登,这里曾是他崭露头角的地方——这位世界排名第六位的35岁老将在1992年的温网夺得个人第一项大满贯赛事冠军。之后阿加西获得的荣誉接踵而至,曾经四次夺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两次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折桂并且获得了一次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阿加西曾在1999年的温网决赛输给桑普拉斯,还有三次杀入了半决赛。

  而女子方面,杰缅季耶娃的备战之旅也并不顺利,她在周二的奥蒂娜网球公开赛第二轮因肩伤退赛。这位赛事头号种子在首盘4-1领先的时拉伤肩膀。虽然接受场边治疗后继续比赛,但她还是在打到5-5时退出,让对手切拉德科娃轻松晋级。而杰缅季耶娃很有可能被列为下周温网大赛的女单六号种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