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打热身赛 瞄准“全满贯”——海宁渴望首夺温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夺得法网女单冠军后,比利时名将海宁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周一开幕的温网,她希望能在今年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温网冠军,并实现对澳网、法网、温网和美网四大满贯赛事的“全满贯”。

  这位法网冠军有着钢铁般的意志,但今年她不想再冒任何的风险,在法网结束后她退出了本周在英国伊斯特本举行的温网热身赛,选择了休息。“必须现实一点,”海宁在解释
为何放弃参加热身赛时表示,“前两年我总是在法网后又连续征战草场赛事,那时我真是太疯狂了。”

  海宁认为,尽管她今年的准备没有前几年好,但在比赛中却有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从2001年以来,威廉姆斯姐妹在温网就一直扮演着海宁克星的角色,大威曾在2001年和2002年决赛中战胜海宁,小威也曾在2003年半决赛中将海宁淘汰出局。2004年,海宁因为伤病退出比赛。

  虽未参加比赛,但在教练罗德里格斯的指导下,海宁依然在进行积极认真的训练。这位在今年红土赛事中取得24场连胜的名将说:“今后我不会再连续三周参加比塞。在前一段时间我参加了很多的比赛,但我不会让去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不幸重演,我知道自己该在什么时候停止。”

  海宁有着非常漂亮的单手反拍,这让包括费德勒在内的众多选手都羡慕不已,海宁也是沙拉波娃卫冕路上的主要障碍。谈到这一点,海宁说:“在过去几周我的状态越来越好,这表明以前的我已经回来了。”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