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七月相约2005北京国际健身大会 听高层论坛看专业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29 中国体育报

  2005年,是国际运动和体育年,也是我国颁布“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第十个年头,从2004年的“设计健身中国”到今年的“科学健身、珍爱健康”,2005年7月2日开幕的北京国际健身大会给了我们无限期待的理由。据悉,2005北京国际健身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联合主办,并已被列入国家体育总局《2005年系列群众体育活动》。

  高层论坛———脑力激荡

  据大会的主办方介绍,为推动中国健身产业国际化发展进程,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2005北京国际健身大会特别策划了2005北京国际健身产业高层论坛。论坛将广邀国内外健身俱乐部的高层管理者与专业投资人,针对健身产业投资与连锁经营等内容进行专业探讨,旨在建立一个国内外健身界高层管理人士和专家互通信息的平台,共同研究中国健身市场发展走向,探讨联合培育目标消费人群、扩大中国健身市场的方法。同时帮助健身产业准投资人从投资者角度了解健身俱乐部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投资收益以及健身俱乐部的投资要素等。

  届时,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领导将就中国体育产业、2008年北京奥运会与中国健身产业之间的关联做深入探讨,健身俱乐部准投资人能够从中获得政府对健身产业的近距离指导。而世界顶级健身业投资人与经营管理者将对健身俱乐部的投资与连锁经营进行系统讲解,并进行现场交流。

  专业培训——教学认证

  以服务于大众健身,创办一流的专业培训为主旨的专业培训,是2005北京国际健身大会的另一亮点所在。据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专业培训旨在通过世界知名健身行业专家、学者进行现场演讲和教学,为国内健身业内人士提供了解世界先进健身业管理和教学水平的机会,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培训。其培训区域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共设有9个独立的培训教室,开设了50余种115节包括有氧运动课程、轻器械课程、动感单车课程、核心训练课程、瑜伽普拉提课程、私教课程、健身管理课程和基础理论课程在内的流行健身、健美操课程和健身俱乐部经营管理、健身理论等综合课程,以满足不同层次学员的多方面、多种类的要求。

  本次专业培训共邀请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共46位优秀健身教练,其中包括:国际大师级健身操教练、瑜伽普拉提国际知名教练以及世界知名健身行业专家、学者,他们会将国际最先进的健身管理理念、最流行的健身方式、最新颖的健身操编排形式和最科学的健身理论带给学员们,让学员们在三天的专业培训中,无论从精神上还是从身体上,均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健身体验。参加培训的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水平需要和发展方向,选择不同类型的课程。

  另外,大会主办方还应广大健身爱好者的需要,与中国健美操协会以及多家健身机构合作开设了5种认证证书课程。学员将通过不同时间、不同类型的学习,经过考试,取得国家或者国际级的认证证书,为众多希望从事健身行业工作的朋友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作者:贾海红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