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纪念《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周末数十万群众齐步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20日,正值《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定于6月19日以北京为主会场,在全国广泛开展“国际体育运动年·全国亿万群众健步走”活动,纪念《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响应联合国确定的“国际体育年”所倡导的体育促进世界和平和人类共同发展的倡议。北京市第五届全民健身体育节也将同时开幕。这是记者6月1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出席了发布会。

  6月19日纪念活动的北京主会场将在奥林匹克中心西门外举行,届时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等有关方面的领导将出席活动并带头参加健步走活动。联合国将派出代表现场致辞,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将通过电视对活动给以祝贺。

  据悉,除北京主会场外,河北、江苏、陕西、山西、云南等16个省会城市将在同一时间举办同一内容和形式的庆祝活动,预计,全国直接参加健步走的群众将有数十万人之多。

  作者:王静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