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揭晓 河北队两名球员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02 河北日报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王峻峰)今天,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女足集训名单,共有11支球队的29名队员入选。在本届集训队中,河北队的张欧影和王坤榜上有名,而刘亚莉因伤缺席。

  新一届国家女足将于明天在北京集中,19日赴位于我省香河的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开始集训。本次集训是原武汉足球队主帅裴恩才执掌中国女足后的首次集训,其目的是备战8月
1日至6日在韩国进行的东亚四强赛。入选本次集训名单的29名队员,是主帅裴恩才会同助理教练王海鸣和施连志观看了联赛后选拔出来的。具体队员名单是:

  李洁、郑玮、陈艳红、施萌雨(北京队);张颖、季婷、施雪雯、潘丽娜、袁帆(上海队);曲飞飞、李怡敏、李楠(解放军队);张欧影、王坤(河北队);段芳芳、赵晓燕、段一玲(河南队);滕薇、张艳茹、葛洋(江苏队);韩端、毕妍、马晓旭(大连队);晋小梅(山东队);肖珍(四川队);肖钊华(广东队);王健、孙永霞、李燃(天津队)。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29名队员中,施雪雯、葛洋、马晓旭、肖钊华等9人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而老将任丽萍、浦玮等人却不在这次集训队伍之中。由此可见,新帅裴恩才正在给球队补充新鲜血液。

  上届国家队中,河北队有张欧影、刘亚莉和王坤3名国脚。这一次,张欧影和王坤凭借实力再次入选,而刘亚莉因为伤病不得不错过这次集训。

  据河北女足主教练侯智敏介绍,刘亚莉右腿膝关节的伤越来越严重,如果不进行手术很可能再也不能踢球。5月23日,刘亚莉在北京做了手术,右腿膝关节半月板部分摘除。据医生保守估计,刘亚莉要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上,至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目前,刘亚莉正在张家口的家中休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