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教练提前刺探军情 国青后防线存很大隐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乌特勒支(荷兰)6月14日电(记者马邦杰郑道锦) 中青队虽然以3:2击败乌克兰队,赢得了一场充满戏剧色彩比赛的胜利,但前来探测敌情的两位瑞士队教练表示,中青队的防线存在很大隐患。

  在中青队与乌克兰队比赛的看台上,坐着两名身穿瑞士队服的中年男子。他们是瑞士队的助理教练,一个名叫塔米,另一个叫查兰德斯。他们毫不讳言是来探测中青队和乌克
兰队实情的,因为瑞士队小组出线后很可能和这两队中的一支球队相遇。

  塔米用笔把中青队的表现详细地记录在一个小本子上。赛后,他说:“中青队防守问题很大,4名后卫总是保持一条直线,没有防御纵深。另外中场球员和后卫之间互相补位和保护不够。”

  “中青队打的是4-4-2阵型,但在进攻时经常变成4-2-4,中间露出很大空当,给乌克兰队很多打反击的空间。比如乌克兰队的8号经常很舒服地拿球,策动一些有威胁的进攻。”

  他说:“中青队前18分钟表现不如乌克兰队,他们的战术设计虽然有些不足,但要比乌克兰队好。10号(陈涛)和21号(蒿俊闵)表现最抢眼。”

  查兰德斯认为陈涛还有提高的余地。他说:“10号进攻太多集中在中路,他应该多向两边突破,这样能为队友创造更多机会。”

  虽然中青队赢得有些侥幸,但查兰德斯认为中青队实力强于乌克兰队,因此他们更希望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碰上乌克兰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