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险胜巴拿马保住出线希望 功臣高科汉又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9:18 新华网

  新华网乌特勒支(荷兰)6月14日电(记者郑道锦马邦杰)在浪费了无数破门机会后,土耳其队14日在荷兰世青赛B组第二轮的另一场比赛中凭借着高科汉的进球以1:0险胜巴拿马队,保住了晋级下一轮的希望。

  土耳其队这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又是高科汉,正是这名球员在上一场对中青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为土耳其队攻入唯一一球。

  本场比赛巴拿马队踢得比上一场大有进步,他们坚定地打起防守反击战术,后防线表现得非常勇敢,土耳其队一时竟找不到太好的办法破门。第24分钟土耳其队策划了一次精彩的进攻,效力于德甲勒沃库森队的前卫塞萨尔带球杀入对方禁区左路,将球分给底线附近的队友,后者不做停顿立即低传中路,高科汉轻松打空门得分。

  塞萨尔此后表现更为活跃,他利用几次任意球机会给对手造成很大威胁,但未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土耳其队仍然牢牢控制着整个局面,巴拿马队似乎无力对他们构成威胁。土耳其队的射手们也找不到进球的感觉,他们在前场不断浪费着机会。

  在这场胜利后,土耳其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与输给中青队的乌克兰队“火拼”,而两战皆墨的巴拿马队则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大比分战胜两战全胜的中青队才有希望以成绩最好的4个第三名的身份晋级16强。(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