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感受阿贾克斯的震撼力 品牌产品都价值不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39 沈阳晚报
感受阿贾克斯的震撼力品牌产品都价值不菲(图)
  本报记者与阿姆斯特丹大球场合影荷兰当地时间13日的上午,中国记者一行人驱车前往阿姆斯特丹。当著名的阿贾克斯俱乐部的标志进入大家视野的时候,每个人都深深的感受到了一种震撼力,在这个闻名全世界的球星摇篮里,走出了多少世界巨星:里杰卡尔德、古利特、博格坎普……这是当你站在阿姆斯特丹大球场前,最触动心灵的震撼。

  在感受震撼的同时,阿贾克斯还告诉了你什么是“品牌”:在占地面积达800平方米的阿贾克斯专卖店里,挂满了印有阿贾克斯标志的各种用品,从围巾到水壶、手表、玩具、钥匙链,粗略统计竟有百余种。需要指出的一点是,这里的物件都是价值不菲,一件看上去很普通的球衫就高达50欧元,合500多元人民币,而一个普通的钥匙链也要4欧元,在国内如果花40几块钱买一个钥匙链几乎是不敢想象的。

  阿贾克斯的主赛场是容许游人参观的,不过,你必须要为此掏上17.5欧元(200元人民币),遗憾的是,当老记们准备咬牙也要一睹为快时,球场的工作人员却告诉我们,“你们要等明天才能来,今天并不是开放日。”

  回到停车场准备返回时,团长金家继拿着手里的停车费收据一脸无辜地说,“就停了这么一会儿,就要了我们35欧元的停车费。”此时,一位同行笑着说,“看到了吗,这就是品牌,谁让你停在阿贾克斯的停车场了呢。”随之,车内一阵大笑。

  “这就是品牌”,这话说得没错,我在想,什么时候沈阳金德、上海申花也能够成为这样的品牌,中国足球也是该见亮的时候了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贾克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