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精心打造后防线 助理教练传授培训班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8:11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泰达足球队本周开始由体能转入以对抗性为主的技战术整体训练,主帅刘春明在训练中重点打造后防线,助理教练刘学宇向队员传授在马来西亚带回来的经验,队员十分明确,泰达在精心打造后防线。

  昨天,泰达队训练一直持续到下午近6点,在分组对抗中,刘春明不断地向后卫队员高喊:“注意逼抢”,并多次指出后卫队员在防守中的问题。训练后,刘春明介绍:“在第一阶段比赛中,队伍进球多,但失球也多,后防线存在不少问题,本周转入对抗性的整体训练后,我们特别突出并加强后防线的训练,只有防守问题解决好了,队伍才能提高。”

  助理教练刘学宇参加了由亚足联组织的高级教练培训班,他结合泰达队训练重点,向队员传授了从马来西亚培训班带回来的经验,特别是如何解决好防守的问题,队员们感到收获不小。

  队员王军训练后谈道:“现在我们的训练一切在围绕中超联赛进行,我们很明确教练组的意图,训练中对防守问题讲得细,贯彻得多,我相信经过这样有针对性的训练,球队的防守会得到提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